•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5月27日,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来自软件工程专业的14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和校内专家共10名委员组成,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答辩工作公开透明、组织严谨、程序规范,符合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得到参与各方好评。

线上答辩作为应对疫情的举措之一,为传统答辩模式提供了新的补充。根据学校研究生线上答辩工作要求,线上答辩必须严格坚持标准,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对关键画面截屏与答辩记录一并保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进而确保线上答辩质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下一条:喜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贾永旺《离散数学导论》课程团队获副高组一等奖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