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突能力,保障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自我管理责任,按照《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员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内工大防控办发〔2022〕8号)的文件要求,5月17日至20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5月17日,我院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培训动员会暨集中学习,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主任、各疫情防控专班负责人和全体行政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余教职工在线上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宋智主持会议并就《内蒙古工业大学教职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义务告知书》《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2022年第一版)》、涉及师生的“健康晨午(晚)检制度”“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制度”“因病缺勤登记和病因追踪报告制度”“教职工健康管理制度”“疫苗接种要求”及学院落实相关制度要求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领学解读。

5月19日,各系(部、中心)采用集中领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2022年第一版),各部门负责人解读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和应急处置联合防控等方案,明确了本部门责任。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提高了教职工自我防备能力和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为校园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我院将以疫情培训为抓手,继续强化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教职工自我防备能力和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提升校园疫情防控能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讲诚信、懂感恩”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