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讲诚信、懂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

为全面员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公民道德意识和道德情操,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9日,我院19、20、21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组织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讲诚信、懂感恩”主题班会。

会议的形式以ppt为主,分别以“诚信”、“感恩”为主题进行讲解。首先各班就“诚信”一词做了详细解释,告诉同学们诚信是一种品行,是一种责任,是一个准则。各班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在生活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诚信问题,大到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小到每日作业,都应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并且,各班还引入“感恩”这一主题,教育同学们,感恩,不用口头挂之,但要心中有之。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优良传统,并且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推动诚信、感恩教育建设,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自觉做一个讲诚信懂感恩的大学生。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我爱我——走出心理孤岛”主题活动班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