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我爱我——走出心理孤岛”主题活动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5月30日晚7:00;我院心理素质拓展部举行线上形式的“我爱我——走出心理孤岛”主题活动班会,21、20、19级各班班干部、心理委员、宿舍心理信息员、心理素质拓展部成员及对心理工作感兴趣的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欣赏了“网课不慌,心理有方”活动中所选出的优秀作品。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在网课期间遇到的一些心理问题,并列举出了如何解决这些心理问题的方法。

随后软件20-1德佳成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编写的代码,软件20-4班的付萨楚拉同学带来了优美的舞蹈。用专业知识和兴趣爱好与心理健康结合,是缓解心理问题的有效方法。随后是主题为“与心理相约,与健康同行”的朗诵。朗诵的同学是来自软件21-2班戚君豪和软件21-3班的陈婧同学。声情并茂的朗诵直击同学们的心灵,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如何缓解心理压力。

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点燃了激烈的竞争氛围,同学们运用自己相关的心理学知识,踊跃答题,巩固了自己的心理学知识储备。最后由软件21-1的武多多同学带来了视频《偶尔向生活请假》。视频幽默风趣,和大多数处于网课生活的同学状况基本类似,引起了大多数同学的共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心理学知识,掌握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运用所学心理学知识,笑对挫折,快乐生活!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讲诚信、懂感恩”主题班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