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我院学生良好的公民道德意识和道德情操,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树立大学生诚信感恩自强的美好品质,营造诚信感恩自强奋进向上的校园氛围。5月31日我院举办“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线上活动,21、20、19级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首先观看了纪录片《老墨雕刻》和《了不起的核工业》,通过观看视频来培养同学们诚信、感恩、自强的优良品质。从《老墨雕刻》中看到了老墨对于雕刻的专注,作为一个生意人的诚信本质;从《了不起的核工业》了解到我国核工业的发展史,从科学家的身上学到了自强的匠心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自强立志、诚信立人、感恩立德!争做讲诚信、重信誉、守承诺的合格大学生,作为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主力军,应具备诚信的基本素质,积极弘扬、传承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启迪教育——小学年级线上团体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我爱我——走出心理孤岛”主题活动班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