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启迪教育——小学年级线上团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

为帮助小学年级学生初步感受学习知识的乐趣,培养小学年级学生礼貌友好的交往品质,乐于与老师、同学交往,在谦让、友善的交往中感受友情,6月1日晚7:00,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启迪教育——小学年级线上团体活动。本次活动由软件20-1班黄欢奇同学主持,19、20、21级同学参与,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呼和浩特的周佳俊小朋友以及来自赤峰的魏源源、裴煜、王竞小朋友参与。

为了让小朋友们融入到本次活动中,主持人黄欢奇同学首先让每位小朋友们进行自我介绍,在大家初步认识后,主持人又播放了几个富有教育意义的短片,让小朋友们从中学到人生哲理。在看图猜成语、一图多字猜谜语环节中,小朋友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投入到游戏当中,既收获了乐趣,也学到了知识。

在接下来的声临其境环节中,主持人让小朋友们挑选自己心仪的角色并为其配音,在完成分配后,稚嫩而清脆的童声洋洋盈耳,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小朋友的天真烂漫。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小朋友们的祝福视频,并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并告诉在场的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不负总书记的期盼。在场的小朋友也意志坚定的表示能够做到习总书记口中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的孩子。最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歌曲《大梦想家》,在稚嫩的童声中,本次活动落下的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感受学习知识的乐趣,培养学生礼貌友好的交往品质,初步学会自我控制,树立纪律意识、时间意识和规则意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也应当一如既往保持这种良好品质。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办“诚以养德,信以立身”主题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