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夏季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点击:[]


为了丰富“停课不停学”期间学生文化活动,检测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居家体育锻炼水平,同时根据国家标准,结合当前实际,将运动会比赛项目与疫情期间的体育活动相结合,将体育竞赛项目与返校复课后的课堂衔接相结合。我院在6月13日—6月18日举办2022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夏季学生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体育运动+互联网”的形式,通过线上互动、线下运动、互动直播、短视频等方式营造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共享线上体育运动嘉年华,为师生提供“新时代网络健身互动新模式”,带动全院师生养成良好生活方式,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开幕式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10会议室,腾讯会议设分会场。学院院长刘利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贾金同、研究生班主任宝财吉拉呼、专职组织员张斌斌、团委负责人孙鹏飞在主会场出席开幕式,本次活动由贾金同老师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幕式随之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并在主会场就座的老师和嘉宾。介绍完毕后,由院长刘利民教授致开幕词,他强调:我院自2018年成立以来蓬勃发展,在大力发展学术建设、积极支持大学生课外实践和创新活动的同时,注重师生的身心健康。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充分发挥竞技精神,安全、文明的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也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接下来,运动员代表陈玥槐、裁判员代表寇博雅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及全体裁判员宣誓,郑重承诺并呼吁积极参赛、公平判赛。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跳绳比赛的初赛,比赛共分为两组,哨声一响,运动员们便快速的运动起来,双臂和双腿有节奏的轻盈律动,只为了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观众们也被比赛氛围所感染,场面一度达到高潮,激烈的比赛在不知不觉间落下帷幕。

今天跳绳比赛的顺利进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一鼓作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强健的体魄来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展现独特魅力,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加油!数据学子们,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工作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院开展“励志助学”——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