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励志助学”——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

为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发挥我院优秀学生的典型作用, 6月7日晚7:00我院在线上召开“励志助学”——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数据19-3王雅婷、网络19-2王琳、软件18-2董国庆、数据18级王泽银四位同学,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出席,20、21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后,贾老师讲话,他总结了我院学生奖助学金获得情况,并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向获得奖学金的学长学姐学习,知恩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首先,王雅婷同学用“充实”二字总结了自身三年来的学习心得,对学院的教育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告诉同学们努力一定有回报,在面对困难时要持之以恒、永不言弃。随后,王琳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申请条件,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保持自律,持之以恒。王琳同学还告诫同学们,在重视每一个科目学习的同时还要多参加文体活动,加强自身的体育锻炼,还要保持住学习的动力,不能松懈。接着董国庆同学结合自身保研、科技创新和实习经历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并提出学习建议,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多学习多实践。王泽银同学也从不同的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方法,并告诉同学们学习是没有捷径的,一定要踏踏实实地去努力多总结,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最终才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问题与疑惑,四位学长学姐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达了自己对党和国家、学校的感激和热爱之情。

本次“励志助学”——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的召开,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自立自强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学到经验,创造自己的精彩未来。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2022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夏季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