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同学们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6月4日晚7:00我院于线上举办“简历设计大赛”。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张斌斌、就业工作负责人李晶磊,及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求职简历评比为主题,分为学生个人简历展示、评委老师评价、评选奖项等环节。赛中,每一位参赛选手对个人简历进行陈述讲解,他们用自己的PPT和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和能力。比赛过程紧张热烈、秩序井然。评委老师就参赛选手表现做出点评。从语言表述的准确性、内容的主次分明等方面分析参赛选手存在的不足,并就改善路径提出建议以供大家借鉴和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赛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名三等奖。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以比赛为契机,引导同学们积极开展自我测评,明确职业目标,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简历重要性的认知以及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联合土默特左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暨预防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