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点击:[]

为做好即将前往企业的学生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安排19级同学实习相关事宜。7月21日下午2:30,我院开展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副院长马志强、学院教务中心主任王慧、工会主席兼软件工程系副主任关玉欣、专职组织员张斌斌、团委负责人孙鹏飞、就业负责人李晶磊以及青软、云泰、杰普驻校负责老师和相关班级班主任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主持。我院2019级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老师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实训相关事宜和报道须知,随后介绍了我院在基地学习期间教务相关事宜,有关同学们的课程重修、补修、开学补考、保研和其他事务。会议上强调了发展党员、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等相关工作的部署,同时要做好本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然后老师们告诉同学们在实训期间,要保留好车票、机票等相关报销凭证,要按时完成实习和实训等实践项目和相关报告,了解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

随后院长刘利民发言,刘院长要求同学们在实习实训期间,要继续弘扬内蒙古工业大学“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弘扬“唯实尚行”的校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刻苦钻研、勤学上进,展示出工大学生的优秀形象,为接下来的求职招聘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刘院长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前往实习基地的路途中、在基地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作总结发言,宋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最重要的是注意安全,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的过程中迅速适应企业生活,积极了解职业行业需求,学院一定会做好同学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和相关事宜,如果同学们有问题要及时与基地、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进行沟通交流,老师们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

会议最后,相关基地实习实训负责老师对同学们实训期间的学习生活环境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也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

期待2019级同学们可以圆满完成实训并取得好的成绩,尽早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办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