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点击:[]

为优化学院党支部设置,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学校党委批准,结合学院专业设置情况,我院对学生党支部进行了整体调整,由原来2个学生党支部调整为5个党支部。

7月14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软件工程第一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第二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大数据技术学生党支部分别在线上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上,学生党支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就目前学生党支部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及学院党委部署,主持人宣布党员参会情况,宣读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及上级委员会批复,介绍了本次党支部的委员选举流程,公布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信息。随后,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后,各学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抓实抓细各支部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依托“党建+”工作模式,聚焦学院“双导师制”“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志愿服务”“智慧党建”等,努力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品牌”。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亮丽北疆青年人才引进全网宣介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