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亮丽北疆青年人才引进全网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为了让数据学子看到内蒙古的发展变化、了解内蒙古的人才政策, 7月11日上午9:00,我院组织学生线上观看亮丽北疆青年人才引进全网宣介会。

会议开始,大会发布了号召广大青年到内蒙古就业创业的倡议书,以吸引更多本地和外地的优秀青年支持我国北疆建设。随后,优秀青年代表、引进人才代表分享了自己来到内蒙古工作创业的实际经验,向我们介绍了我国北疆的发展情况,对个人的未来规划也提出了许多建议。

接着,大会介绍了自治区有关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政策,通过详细的政策介绍,让更多有意向来到内蒙古工作就业的优秀人才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在自治区工作的创业优势。

本次宣介会旨在搭建青年人才在内蒙古就业创业的桥梁,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扎根北疆,建设北疆。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靓丽祖国北疆,共创时代新篇章!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