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点击:[]

7月8日晚7:00,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孙鹏飞老师参会。会议由软件21-1陈佳妮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软件21-1陈佳妮同学向我们介绍了本次“三下乡”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要求同学们以志愿者的身份深入农村、更多的为基层群众服务。

接着,孙嘉欣同学为大家进行了选题的讲解,他向我们详细解释了“三下乡”和“返家乡”俩个选题的具体内容;尹圣庆同学向我们讲解了“三下乡”期间具体的操作引导以及这期间的注意事项;陈佳妮同学向我们介绍了“三下乡”可能用到的APP以及讲解了他们的具体用法,此外,她还向我们讲解了队旗、队标、条幅规格及各种文件的要求。最后在问答解疑环节,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负责人认真耐心解答,保证每一位同学都能投身于“三下乡”实践活动中。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为社会服务、勇担社会责任的意志,为今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亮丽北疆青年人才引进全网宣介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参加黄维院士专题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