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参加黄维院士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点击:[]

7月8日上午9:00,我校邀请中国科学院黄维院士来校作专题讲座,我院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黄维院士的演讲以《以柔性电子技术引领科技创新“开道超车”》为主题,介绍了信息产业发展背景,阐明了柔性电子对国家战略需求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所以其领域的创新显得极为重要。接着黄院士用简明易懂的语言介绍了什么是柔性电子以及柔性电子的应用场景。黄院士表示想要技术更加进步,我们应当广纳贤士建设更加年轻化、全球化的团队。黄院士还举例介绍了我国现如今取得的许多先进成就。最后他表示创新自信源于文化自信,我们一直在努力追赶,我们终将会实现超越。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师生受益良多。随着时代的进步,我国的科技力量正在飞速的发展,科技发展的道路上充满不断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努力学习,抓住机遇,克服挑战,建立属于我们的创新自信。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部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内蒙古未来互联网与网络安全学术论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