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升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8日19:00,我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主题学习会,我院20、21级学生,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本次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学习会在线上举办,由数据20-2班高婧媛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后,主持人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从共青团在党的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共青团在党领导的从新民主主义转变为社会主义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共青团在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历史告诉同学们,新时代的中国共青团应当经得起考验,应当有迎难而上的勇气。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青年运动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长的艰辛。

接着主持人分别邀请网络20-2班王玮婷、软件20-1班敖日格勒和数据20-2班段美佳三位同学来分享视频观看过后的感受。三位同学的发言简洁凝练,同学们收获颇多。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更近了一分,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敬仰又多了几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视频学习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