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引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在4月22日晚7:00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我院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学习会在线上举办,由软件21-4班陈玥槐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邀请网络21-1班王嘉轩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然后由数据20-1班蒋博文详细讲解了如何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青团员,他告诉同学们中国青年的觉醒取决于每一名青年的拼搏奋斗,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用实际行动去实践所追求的理想和信念,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二十大的到来,用优秀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接着数据20-1班寇博雅分享了如何弘扬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她从“伟大建党精神”、“历史主动精神”、“自我革命精神”等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告诉同学们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必须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历史主动精神的深刻意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喜迎二十大,青春百年路》视频,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

通过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共青团的旗帜引导我们前进,让党的阳光哺育我们成长,让我们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创造新世纪,新的辉煌。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部署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主题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