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点击:[]

5月7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金川校区能动大楼410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宋智主持。

会上,宋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会议精神,集体观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学习视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刻领会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按着时间节点,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高效率查摆问题、高质量推进整改,将工作措施落细落实,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中心工作一体推进。

会议还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