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5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金川校区能动大楼410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宋智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会议精神,观看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学习视频。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汇编材料的心得体会及学院工作实际,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督促立查立改、真查真改。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充分领会开展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集中治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抓在手;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各项要求,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党建促业务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