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具体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总体安排,于5月7日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学生工作组人员召开为期一天的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培训活动并做培训动员致辞,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邀请的培训专家为西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周翱,培训内容为高校学生突发事件预防与处置、高校疫情防控工作风险防控、高校突发网络舆情事件应对策略;四川大学学工部部长陈森,培训内容为学生突发应急事件指挥体系、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学生突发应急事件分级分类、学生安全稳定事件分类、学生群体事件推演。

两位专家有着丰富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工作经验,此次讲座,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遇有突发事件从心理上和行动上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

本次培训对于我院学生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实践性,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抗疫,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