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点击:[]

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金川校区能动大楼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郝镳、范文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宋智主持,学院领导王钢、王永生、马志强、李雷孝参加,学院其它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主题展开。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学校通知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安排,制定完善方案,深入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情况。宋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实际,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深刻剖析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挖掘问题存在根源。随后,班子成员宋智、王钢、王永生、马志强、李雷孝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不讲套话,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目的。

郝镳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突出感受是“一紧、一细”,一方面所找问题和整改措施与实际工作结合的紧,另一方面原因剖析与整改措施比较细。受吕晓琪副校长委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要把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自觉维护党中央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全面整改。开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是关键。学院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问题整改,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最后,宋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严肃的政治体检和一次鲜活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同时要不断完善细化问题清单,详细制定整改措施,压实责任,力争把问题整改到位,做好问题防范,加强师生的监督,切实提升整改成效。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第三巡察组向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我院党委举办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