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自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

为做好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0月9日上午,我院在410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建工作自查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生主持。

会上,王永生首先对学院年初以来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思路,对继续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员教育培训、支部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落实、党费缴纳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开展情况,同时查摆问题不足,并针对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查找不足,明确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任务和措施,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开展“观影忆初心 弘扬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