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30日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9月26日至28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信件、重要会议内容。在交流学习心得的过程中,大家纷纷发言,表示要言传身教、勇担使命,追寻教育家精神、根植教育家情怀。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强国建设,教育何为”的责任担当,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远大志向和抱负,潜心育人;要坚持学以致用,一体推进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全员聘任、新专业申报、规章制度建设、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建工作自查会议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