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学院党委相关部署,9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所属的9个党支部顺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汪雨到大数据技术学生党支部督导工作,学院党委指派党委委员到各党支部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前,各党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组织生活会精心安排,细化流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通过线上问卷、座谈会的形式,广泛开展了意见征求;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交换意见;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介绍会议流程并代表本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各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发言,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接受批评建议,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并结合反面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举措。紧接着,支部委员逐一发言查视剖析个人问题,让其他党员指出自身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列席的党委委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支部书记表示全盘吸收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将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列明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扎实抓好整改。强调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 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发扬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不断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一支部一品牌”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