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点击:[]

9月4日上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405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在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党员通过观看专家辅导讲座视频、领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传达了《关于公示2022年度中央组织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教育工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组织部代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行政教工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抓好服务保障的工作重心,结合实际工作和思想体会完成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梳理问题、典型案例剖析、开展批评等环节的准备工作,确保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启航新学期 我心向红旗 昂扬不负己”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