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4月24晚,我院于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干部骨干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王永顺教授为大家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重点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局部地区热点问题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的重大判断、新的理论概括、新的战略安排进行了深入解读和阐释。王教授讲座语言生动朴实,数据案例翔实,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总结强调,当代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中流砥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是大学生的必修课,既能为大学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又能自然而然的为国家,为学校,为学院发展助力。

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全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理解得更加深刻,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划时代价值认识得更加深刻。学院要以此为契机,着力把思想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教育向实处推进,把学习成果向实践转化,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推动数据学院的学风建设和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为青年学子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第一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