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为青年学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6月25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骨干共135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主讲。

课上,宋智书记用平实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述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基本知识点,就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中与教育、文化、青年成长密切相关的内容耐心解读。学习中宋书记强调,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正迈向新的阶梯,我院青年学子要正确认识和把握我院奋斗方向,胸怀全局、关注当下。在交流环节中,宋书记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争做合格的学生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对我院青年学子及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深刻意义,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写新篇。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老师为青年学子讲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