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继续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5月10日早上8:30,我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准时在线上举行,本次党课的由学院副院长马志强老师主讲,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全部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马院长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提出的9个“要”和3个“强调”的相关内容,包括完善相关的法律,做好防控工作等,告诫大家应做到毫不放松,直到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马院长结合青年学子奉献担当、成长成熟的现实表现,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进取、勇于奉献。

其次,马院长又为同学们总结了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的寄语并为大家进行深刻解读。马院长表示,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课学习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

最后,马院长围绕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初心、完成使命必须进一步奋斗,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合国家发展,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要求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进一步砥砺品质、强化使命担当、练就过硬本领,追求精神层面的价值。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表示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继续进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