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6月10日晚6:30,我院举行第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期培训采用网络教学形式展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团总支书记张斌斌,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及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随后,郭鹏老师对本期全体学员表示了欢迎,希望各位学员在党校培训的课堂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通过党课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斌斌老师带来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张斌斌老师主要围绕大学生入党的首要条件、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如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四个问题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的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明白了要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同时要深入理解所学的理论知识,保证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继续进行 下一条:我院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继续进行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