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端正其入党动机。6月13日,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二讲继续进行。本次党课由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主讲,我院70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 “重温党的奋斗历史,追忆艰辛开国之路”。伴随着历史的车轴,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讲到经历的大革命洪流,从奋起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讲到英勇打败日本帝国主义,再到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实现和平民主,建立新中国,为我们构建了一副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

通过此次党课,贾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党的历史中学习其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吸取经验与教训,不断积累知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聚力向前。

本次党课使在座的每一位积极分子意识到,应当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入党时的承诺。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继续进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