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6月14日上午,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准时在线上举行,本次党课由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冯文慧老师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历史”。我院70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本次党课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近九十九年艰辛与辉煌,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以及学党史心得体会四部分构成。首先,冯老师指出,党史学习不仅可以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也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和继承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的重要途径。随后,通过对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梳理,揭示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最后,冯老师勉励大家: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只有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的苦难辉煌的历程,才能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大家深刻认识到,从改革开放至今,我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动机也变得更加纯粹。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讨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继续进行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