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四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我院发展对象的政治自觉和理论自信,我院于10月27日晚在电力大楼1608进行党课第六期第四讲。本讲主题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党员教育管理”,由党总支书记宋智担任主讲人。

宋智老师首先向发展对象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总章,并对主要条款进行了深刻解读:党员教育管理的五项任务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遵循的原则。

宋老师强调,要加强党员政治理论教育,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教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同时也要注重知识技能教育,而这些正是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然后宋老师在课堂上也向发展对象们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的硬核要求,要求发展对象们要有担当,明确自身的责任意识,还要进行严肃的监督检查,也指出了党员教育工作的重点和难点。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要更好的管党治党、执政兴国,必须与时俱进做好党组工作,确保党组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的修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通过本次党课,我院发展对象们明白了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作用,同时明白了在工作和学习中履行先锋模范的重要作用,做一个知行合一的新时代进步青年。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三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