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培训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我院于10月23日晚19:00在电力大楼1608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三讲。本次党课培训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担任主讲人。

本次党课培训主题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党性修养”,郭鹏老师以美育为基础,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自己的政治修养。她以日常生活中的打小抄现象为例,针砭时弊,呼吁同学们要有诚信、守纪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入党后能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打好基础。

在第三讲中,郭鹏老师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具备自觉性与时代性,要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的同时时刻注意自己的纪律修养,在生活中真正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最后,她呼吁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自身的修养修为。

本次培训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醒学员们进行道德建设,希望同学们能有大局意识,注重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有自觉性、时代性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四讲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第二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