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校友风采--王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激励我院学子早日明确自己的人生价值,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我院于4月18日下午3点在教A205进行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18届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王燕,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网络工程系18、19、20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王燕学姐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调配学习和学生工作的技巧以及自身对同学们的一些发展建议。这些建议都是源于学姐的亲身经历,对经验欠缺的同学们来说可谓十足宝贵。

随后,对于关键时期的我们,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如何准备就业,考研以及如何在就业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等方面,王燕学姐为大家指出了一条较为清晰的方向。

在互动环节中,王燕学姐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提出的工作岗位的应聘、考研与就业的选择、学习专业课的方法、简历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王燕学姐用自己的工作经验,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学历影响工作”等对于未来的忧虑问题。报告会后,贾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王燕赠送了学院纪念品。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为尚处在校园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方面的问题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脚踏实地,为自己的目标而不断奋斗努力。

校友简介:王燕,2014~2018,就读于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学院学生会部长,且综测成绩班级排名第一。毕业后就职于启明星辰信息安全公司,从测试工程师升到项目经理,已经开始带领一个项目团队。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校友风采--赵鹏帅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校友风采--温海强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