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之家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校友风采--翟鹤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激励我院学子早日明确自己的人生价值,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我院于6月29日晚7点在教A107开展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2016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翟鹤,学院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老师以及我院18、19、20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翟鹤首先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生会工作的一些心得体会,在校期间,他曾担任学生会主席,创建并从事学院新媒体方面的工作,且积极投身于各种校内外的互联网工作。这些经历为他毕业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翟鹤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步入社会后的一些工作经历,在讲述自己的经历时,他特别强调了机会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在老师的影响下,他意识到无论是在校或是在社会工作时,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都是重中之重。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互动阶段,翟鹤悉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对于大家的问题集中点,他进行了全面且具有针对性的回答,使大家受益良多。在被问到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时,翟鹤以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为例,列举了自己在相关专业技能、处理事务能力等方面上的收获;在就业方面的问题,他着重点明了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在活动最后,贾金同老师对于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大家要将今天活动所收获到的知识与技巧学以致用,珍惜在校时光,不负青春韶华。报告会后,贾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翟鹤赠送了学院纪念品。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规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机会稍纵即逝,希望大家能够努力提升自己,把握属于自己的那一瞬机会。

个人简介

翟鹤,2012- 2016年就读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牵头创办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2014年“榜样的力量”一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宣讲员,毕业后,就职于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实习),2016年考录到内蒙古自治区国家保密局,2019年9月至今在内蒙古党委办公厅机关党委(厅办)工作。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优秀校友杨杰报告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校友风采--王宁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