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完成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6月14日—28日,我院启动并顺利完成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在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系(中心)的支持下,经过班级推荐、学生自荐等方式;通过竞聘演讲、资格审查、组织考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常委研究、学院党总支审议等环节,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本届团总支、学生会设常委9名,包括团总支副书记1名,学生会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4名,组织部长1名,宣传部长1名。

换届工作先后召开筹委会、学生代表大会、常委会等相关会议9次,涉及参加学生干部、学生代表150余人,具有代表性强、宣传范围广、工作环节紧凑、工作效率高的特点。工作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得到学院广大师生的认可。

换届工作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其“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能力的又一重要环节。学院初建,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期待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团学组织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焕发青春活力,争取更大贡献。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供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暑期三下乡课外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