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

4月26日,“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第二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召开,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出席大会。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贾金同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宋智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自控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增强服务观念,在工作中要踏实肯干,勇于开拓创新。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也要抓牢学习,凝聚青春正能量,树立学生干部新形象,让学生干部充分起到表率作用。同时他还表示,以后会加强与广大学生干部的沟通,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所奋斗。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总结部门近期工作,反省最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部分亟待改进的问题。积极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部门近期工作计划。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东博同学针对学院接下来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对各部门进行了任务分工,宣读了相应的人员调动安排。

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建国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们能主动规划工作,主动服务同学,不只是停留在口头,更要体现在工作和行动中。希望大家一定要严谨谦逊,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刘老师也勉励全体参会的学生干部要继续以一种昂扬的姿态,和踏实肯干的态度去服务学生,为学院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对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今后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升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相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上一条:我院完成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