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18级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我院18级各团支部于12月5日举办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意义深刻。

软件18-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软件18-1团支部于12月5日晚19点在教A105举办本次“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话剧、小品、三句半、舞蹈、朗诵等丰富有趣的表现形式为主,紧密连接了每一位团员,让大家参与其中,而且也深化了主题,加强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学习。虽然本次团日活动很短暂,却让青年团员们深刻明白了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有哪些。

软件18-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软件18-2团支部于12月8日在教A105开展了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培育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明白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更好的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软件18-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软件18-3团支部于12月5日在教A104举办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朗诵,演讲,知识竞赛等环节,通过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传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思想,积极带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整个活动现场始终气氛高涨,同学们都有不错的学习体验。

本次团日活动还有些许不足,我们会在下次团日活动中引以为戒,争取将团日活动越办越好。

软件18-4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思想,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同学们的担当能力。软件18-4特举办了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培育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起到了增强同学们爱国热情的作用,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祖国是如何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祖国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的位置。

本次团日活动得到了在场嘉宾精彩的点评,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相信今后一定会办出更好的活动。

网络18-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网络18-1团支部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支部成员爱党、爱国家、爱校园的真挚情感,与12月5日,在教学楼 A107召开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当代新青年,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关注国家时事。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让同学们擅于在实践中辨别正误,在实践中加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在实践中创造有价值的人生。

网络18-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网络18-2团支部于12月5日在A107与网络18-1团支部共同举办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这次团日活动既有很强的学习效果又更一步增强了网络两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两个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为下一次举办团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信计18-2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12月5日晚上7:00信计18-2团支部在教A102举办了,以“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热爱和生活的热情,此次活动达到了引导广大共青团员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坚持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相信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有了更深的了解和体会。本次活动深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同学们心中的地位,同时也使同学们坚定了为社会做贡献的信念,也相信今后的团日活动同学们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与部分18级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