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点击:[]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精彩故事和“中国之治”的成功密码,我院特于2020年5月7日19:00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线上演讲活动。在此次演讲中,我院学子表达了对待疫情时不畏惧,不退缩的精神面貌,以及对我国制度的充分自信。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演讲的同学,他们是我院优秀的班长,学生干部,抗疫志愿者。演讲者们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他们充满力量的声音通过云端传递给听讲座的每一位同学,引领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强化担当意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虽正直少年,但心系祖国的情怀。

演讲过程中,我院同学通过评论和弹幕等方式为演讲者点赞,虽然演讲者无法与同学们进行实时互动,但他们结束演讲后可以看到同学们对自己的评价,这些赞赏也带给演讲的同学们更多动力。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学习前辈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担当大任、恪尽职守、一腔热血为国为民的赤子之心,以榜样的力量不断鞭策自己。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热爱伟大祖国,勇担时代责任,砥砺奋斗,练就本领,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不断谱写新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我院19级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18级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