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开展“我是党员 我帮你”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0月27日下午,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加入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队伍中。

志愿者们分别在学校北门,小吃街等位置站岗,保证了同学们宿舍-学校两点一线的行动路线,最大程度上杜绝同学们与外界的接触,从而保障了大家的安全。

他们注视着来往的同学们,对去往其它地方的同学们进行劝阻,提醒进入学校的同学们出示校园卡和健康码。秋风萧瑟中,坚毅忙碌的身影是守护学校安全的战士。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呼和浩特的形势不容小觑,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尽量减少外出,注意个人卫生,发现症状要及时就医,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数据学院,抗疫必行!

2D663

27FFD

3058A

2C0CE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研究生论文分享会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