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数据青年 >> 正文

我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做优秀新青年。我院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网络19-1班 黄雅诗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需要有志青年,而我们也有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在花样年华里绽放青春之风,书写奋斗篇章,要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结合在一起,把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了一起。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穿越世界风云,踏上百年征程,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让我们用脚丈量青春,用热血铸就梦想,立志做复兴栋梁,勇于当强国先锋。

信计18-1 李博

5月10日上午,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回顾团的百年历程,自成立起便一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事迹。现如今,新时代新征程上,共青团责任重大,我们广大青年必须做先锋,当闯将,哪里需要哪里冲,要有越是艰险越是强的心态。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青年一代的最强音,我们要做一个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力量。

软件19-1 于琦

作为青年的我们要不断的学习,成长起来,正如少年强,则祖国强。青春,为梦想而努力,为梦想而付出,因为青春,所以经得起折腾,所以我们更应在美好的青春里做出更有意义的事情。为此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更应该时刻明白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就注定比别人要重,遇到困难更要展现出青春的力量,只有我们具备不会退缩的精神,胜利才会倾斜到我们这边。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力量。作为未来的继承人,我们便要将这种肯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展现共青团最优秀的特征。

网络19-1 张作宇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已成为我们时代的风向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正如习总书记所强调的,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当代青年才能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承载起国家和民族的光明未来。

网络18-2 李梓卿

5月10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总书记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百年来无数青年前赴后继,投身到伟大的民族复兴征程中,这是源自中华民族的伟大的力量!无数历史和实践都能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努力,做有远大理想、追求进步、信念坚定等美好品质的青年党员,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先锋分子!

信计18-1 李浩宇

5月5日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这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传承先辈精神,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我们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勇于改革创新,脚踏实地奋斗,努力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新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以青春拥抱时代。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