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四六级考前紧急救援计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我院更多学生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我院于周三晚上19:00开展了四六级考前紧急救援计划讲座。

讲座一开始学院辅导员冯文慧老师讲解了四六级考试备考的注意点和四六级证书对未来就业的重要性。之后,李昀昊和李宏宇学长为我们介绍了四级考试的四种题型及其分数比值,并逐一进行了分析讲解。之后又围绕题型分析、做题技巧、考试误区等方面进行详解。

在写作上,学长们着重讲解了写作格式与方法,指出了同学们的写作雷区,提出了“三段式”写作方法。在听力上,学长们从选项、原文和答案特征这三个方面分析答题技巧,并和同学们做了现场练习,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提高听力成绩。在阅读上,学长们强调要先看题干,根据题干从文章中抓主要内容,从而提高做题速度。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技巧,有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