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与理想信念,并提高安全意识。我院于电力大楼二楼对2019届新生开展了入学教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智,院长刘利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鹏,副院长马志强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公室、团学办公室、教学与科研服务中心、各系负责人,各新生班班主任,团总支学生会、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由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主持。

会议伊始,贾金同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贾老师根据校园发生的的火灾事故为例,为大家详细讲述了火灾安全隐患。在寝室内的可燃物众多,若有不慎就会引发火灾,同学们要增强防火意识和逃生技巧,学会判断火势大小,要在安全情况下等待救援。贾金同老师强调要深入为大家讲解校园内的诈骗与盗窃。在大学校园内盗窃现象频发,要注意关好阳台门窗,随身保管好贵重物品,时刻都要提高警惕。更要注意校外人员进校进寝诈骗,或冒充学长学姐刻意接近而获利。

会议最后,贾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履行宿舍制度,以便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安全教育是提高学生自我防范意识的关键,入学教育的展开使得全体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希望大家时刻将安全记于心,践于行。

入学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校风学风的建设,更使得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培养阶段的重要旅程,同学们要做到时刻思考,切实履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求学之路。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学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数据科学系顺利展开2019级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