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20年CCF CSP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了重点考察软件开发者的算法设计和编程能力,向企业和高校推荐合格的软件人才,9月13日下午13:30,作为内蒙古地区唯一认证点,2020年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考试在我院电力大楼2楼机房如期举行。

通过CSP认证,不但可以看出学生真实的编程能力,也可以通过排名看出一个学校教学水平在全国各计算机院校中的位置,从侧面反映出学校的实力。因此,这种来自第三方客观的、可横向比较的能力测试对各大学非常重要。

本次考试共有144名同学参加,其包括本科生以及研究生。鉴于本次认证考试是疫情期间第二次认证,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考务负责人、技术负责人的辛勤工作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CSP认证业已成为衡量高校在校生算法设计和软件编程能力的重要标准。CCF也会根据被认证者的需求将认证成绩优秀的学生推荐给华为、百度、阿里、腾讯、微软、360、英特尔等签约企业。本次认证考试加强了我院学生自身计算机编程能力,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的面试中占据高地。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预选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