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同时促进学校与学校之间的交流,11月14日上午9:00,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在我院二楼机房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我院共18名选手参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以“启迪思维,以赛促学,校企合作,选拔人才”为目的,竞赛题目以趣味性、知识性、工程型、技巧性著称;是国内最具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IT学科编程竞赛。

本次考试采用统一命题、集中考试的组织方式进行考核,充分考核了学子们的独立编程能力。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监考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

在我院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周密组织下,本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最后祝愿我院所有参赛学子都能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2019年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学风杯”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