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一届“青软杯”程序设计技能大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计算机编程应用技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5月19日下午4:00,第一届“青软杯”程序设计技能大赛闭幕式于电力大楼1608进行。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院长刘利民,软件工程系教师安兴亚、关玉欣,团学办公室主任贾金同以及企业教师黄鹏飞、吴浩瑞。

闭幕式上,软件18-2 陈春光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陈春光同学以谦虚严谨的学习态度为同学们分享了此次竞赛的心得体会,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般乘风破浪的学习精神。

接下来,刘利民院长上台致辞,他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与肯定,指出了本次比赛对我院教学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也鼓舞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展示自己的风采,向更高的平台迈进。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同学获得了本次“青软杯”程序设计技能大赛的奖项:

一等奖:武霄阳

二等奖:德佳成 崔浩

三等奖:张旭 周祺 郭庆华

人气奖:潘霄赫 马灏 刘峰 芦燚 王东帅

优秀奖:徐 科 范悦悦 吴奇恒 陈中达

赵 磊 张晨璐 白 潇 曲鹏宇

张智雯 王佳伟 吕 君 孙 浩

于 琦 陈春光 王博闻 赵宇翔

王子扬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本次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有效的激发了同学们对编程的热情。“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希望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以一往无前的信心,冲击自我能力的顶峰!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承办的内蒙古2021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题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