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点击:[]

个人简历是求职者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推荐自己的重要手段,是通向面试的阶梯,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的成败。为提升同学们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的个人竞争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5月21日下午4:00我院在B辅101举办了“简历设计大赛”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学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张斌斌、冯文慧,团学办公室研究生助管张磊及18级部分学生。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每位选手对个人简历进行展示和论述。第二环节由各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第三环节由评委老师为获奖者们颁奖。

在比赛中,选手们就自己的应聘岗位,有针对性的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获奖实习经历以及自身的亮点,用出彩的个人能力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评委老师们作为企业面试官,综合选手们面试表现、反应能力、简历制作等各个方面,对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切实的提问和点评,并为选手们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选手们受益匪浅。

最终评选出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个人简历制作水平,普及了个人简历设计基本要点,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即将步入就业市场的同学们提供了参考,使其应聘道路更加畅通。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2021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第一届“青软杯”程序设计技能大赛闭幕式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