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工作动态

数据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系列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点击:[]

为保证软件工程专业认证顺利进行,11月9日到13日,学院陆续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方案讨论会以及重点工作安排等系列工作会议。

系列会议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建设的要求,对软件工程专业现有材料进行了详细梳理和检查,重点针对课程材料、学院相关制度、实验室建设等的完整性和规范性进行了自查。同时,学院进一步细化了各专项工作组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各组人员工作任务进行调整。

通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学院对软件工程专业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有效推动了专业的整体建设,保证了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持续改进中不断提高。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集体培训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