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点击:[]

2023年9月26日,我校做为副理事长单位和“能源电力安全行业工作委员会”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指导,长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南开大学和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联合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相关知名高校、职业院校、龙头企业等300多个家单位共同组成的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

会议宣布全国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为共同体成员单位和共同体专项工作委员会主任单位授牌。会后召开专题报告会,与会专家代表分享了对于数据安全、新工科人才培养、工业互联网安全、网络安全攻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

我校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其他高校以及企业建立合作机制,加强实践教学,推进科研与技术创新,在自治区新能源再造一个工业内蒙古的发展战略中,推动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中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数据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系列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院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系列讲座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