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工作动态

我院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准备工作,37日上午,在学院邀请和学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的组织下,轻工与纺织学院教授王利平、化工学院教授解瑞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芙蓉在能动大楼204面向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工程认证专题指导讲座,学院副院长李雷孝主持。

讲座中,王利平教授以纺织工程系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为例,围绕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各教学环节质量要求、教学资料归档、面向产出的持续改进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解瑞俊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师生培训及访谈交流的角度出发,逐一介绍了教师及学生培训和各类型师生访谈的要点与注意事项。陈芙蓉教授则以专家进校期间实验室现场实地考察为主题,从考察目的、内容、方式、重点和路线确定等方面展开具体指导。讲解过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正如王利平教授总结所说,坚守初心、铸魂润心,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的新要求,面向产出、持续改进,跑好工程教育认证最后一公里。此次讲座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准备工作的开展,为更充分更高质量的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下一条:软件工程系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