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1
  • 1
  • 1
  • 1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三下乡成果展示:我院“四人下乡队”前往西喇嘛营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点击:[]

为了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引导学生们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为主题开展三下乡活动。8月1日,我院“四人下乡队”前往西喇嘛营社区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为垃圾清理,在所有志愿者齐心协力之下,整个西喇嘛营面貌焕然一新。第二项为进行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志愿者们提前将印发好的宣传材料发给社区居民,并就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原则及垃圾分类的标识等内容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耐心解答了居民们的疑问,这无疑对今后社区环境的治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第三项为和社区支部共同上团课、党课,并进行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正值八一建军节,西喇嘛社区党支部为志愿者们上了八月的第一堂主题团课、专题党课,并一起参加了西喇嘛社区党支部“庆八一”主题观影活动,使每个人都收益匪浅。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进一步认识了社会,还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相信他们定将牢记自己肩上的使命,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上一条:三下乡成果展示:我院重点队“以风雪沧桑,见中华之光队”前往包头北方兵器城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三下乡成果展示:我院重点队“夏乡之源,同心振乡”队前往和林格尔县台基营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新城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金川校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川工业园区 邮编:010080

准格尔校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 邮编:010321

今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 © 2019 imut.edu.cn
  • 蒙ICP备05000412